三水淼🌊

纯爱,我的神。

從小在曉長大的妳01

小小小短篇



妳是個繼承稀有血繼限界的小孩,因為這個緣故妳的雙親死了。


妳的血繼限界是劇毒,妳的每一個呼吸、身上的體液都能奪走別人的性命,所以母親在生下妳的那一刻便身亡,而父親則是在帶妳逃亡時被其他追捕妳的忍者所殺。


最後妳快被抓走時曉的成員出現了,那之後妳便在曉這個組織中長大。


而此時妳正對著角都眼對眼的盯著。


「那個、我可以摸摸你的胸肌嗎?」


角都額頭抽了一下。

「滾」


「那我加10萬給你」


「⋯哼」


「15萬」


「⋯⋯不行」


「25萬」


「⋯⋯⋯⋯」


最後妳以30萬成交,高興的上下齊手滿足妳對於胸肌的渴望。


飛段在一旁目睹了一切的經過,表示我他*的看了什麼???


「喂喂喂,現在的小孩都這麼猛的嗎?」


妳轉頭看著飛段,手裡還不斷摸著角都的胸肌。


「你也可以試試啊」


「才不要!我對男人不感興趣!」


「時間到了」

角都守時的穿回上衣,妳有些遺憾的收回手撇嘴,接著轉回飛段那眼睛一眨也不眨的看。


「看什麼看!我才不會給妳摸!」


「誒~可是你平常不都不穿衣服嗎?」


「老子不穿衣服跟給妳摸是兩回事好嗎!」


「切、小氣!」


妳轉身離開準備找下一個目標。


啊、對了,妳在成長的過程中,終於也慢慢學會控制身體裡的毒素,同時也能製造出相對應的解藥,作為一個毒醫雙修的妳向來不缺錢,一瓶妳身上的體液就能賣出高價,解毒藥就更不用說了。


為此妳曾經差點被大蛇丸抓去做實驗,但在曉其他成員的阻擋下妳還是待在了組織裡,作為一個金雞母不斷的賣毒賺錢。


在組織長大途中妳並沒有受到任何人的教導,反而因為組裡的人都十分的有個性,所以妳的個性在野生野長中也往著不可言喻的方向發展。


於是妳今後也不斷的迫害曉眾人當中。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2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