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水淼🌊

纯爱,我的神。

我愛羅養成計畫05

我愛羅cp向

不保證ooc 

興趣小短篇

手鹿cp有,介意者慎入




妳向我愛羅提出約會的邀請,而他也答應妳將日期訂在下禮拜日。


為了不搞砸這次難得的機會,妳回家翻了翻珍藏的親熱系列作,準備從裡面的劇情找出完美的約會辦法。


嗯⋯⋯原來如此。


先這樣**再那樣**⋯⋯。


⋯⋯。


⋯⋯⋯⋯。


妳信心滿滿的闔上書本,並將書小心翼翼的放回一個鐵箱子,外面再鎖好幾層鍊子,最後再放進房間內的暗格就完成封印。


妳放心的鬆了口氣。


但、人算不如天算。


手鞠暗暗等妳做完一系列措施後,才出現在妳面前,微笑的要求妳交出那個被封印的箱子。


完了。


妳立即抱住手鞠的大腿,毫無形象的大哭,哀求她放過妳寶貝的箱子一馬。


是的、沒錯,手鞠早就看不順眼妳封為真理的黃色小說。


她先前就暗中計畫要把那些書拿去燒了,這次她順著跟我愛羅打聽到的資訊,知道妳們倆要約會,並算透妳會將它拿出來研究,早早就等著妳回去。


手鞠看著妳哭得梨花帶淚的臉依舊不為所動,伸出手要妳奉上小黃書。


妳看著手鞠毫不動容的表情想著。


沒辦法了⋯⋯!


只能使出那招了⋯⋯!


「變化!!!」




妳變成了鹿丸的樣子,嘴裡叼著一朵玫瑰,含情脈脈的握住她的手說道。


「喔!親愛的手鞠,我多麼希望看見妳那女神般的臉龐,和那毫不留情的揍人方式⋯⋯噗喔⋯!」


妳被手鞠一拳KO了。


而箱子裡的寶物理所當然的被回收了。


就像被勇者毫不留情揍翻的最終boss一般,寶物被勇者洗劫一空。


可惡⋯!不要放棄希望啊⋯⋯!



之後還是可以再買回來的!


沒錯


妳並沒有其他會花錢的嗜好,所以手中握有不少之前接任務得來的金錢。


但手鞠臨走前留下一句「我還會繼續來的」徹底打敗了妳的意志。


咳⋯!


但是經過幾天的恢復,妳又滿血復活了。


雖然計畫遭到手鞠打亂,但多年來不斷翻看親熱天堂系列的妳,早就將劇情熟記於心。


沒錯!小黃書的精神永遠與妳同在!


妳暗暗發誓要帶著逝去的小黃書一同活下去。





到了約會當天。


我愛羅早早就等在會合處,妳腦海不斷複習之前安排的行程,為了這次約會妳下足了功夫,勢必要讓我愛羅度過最棒的一天。


於是妳們第一站去了植物園。


沙忍村作為水源稀少的地區,要在漫漫黃土中看到綠色是十分難得的,而植物園則作為糧食區以及相當稀少的娛樂場所之一,裡面的植栽都經過專家細心的照顧。


但光是這樣,並不能給愛醬一個難忘的一天。


所以妳在植物園裡,偷偷栽培了一種特殊的植物,那是在一次外出任務中從別的忍者那搶來的,妳從徵收的那一刻,就想好了它的使用方法。


而它即將到來他唯一的使命。


妳裝作不經心的到那盆植物前,並催動查克拉促使它成長。


於是妳被爆走的植物綁住了。


沒錯!


它就是只要有查克拉就會迅速生長的⋯⋯觸手!!!


小黃書裡面經典的劇情之一,觸手play!


妳得意的讚嘆自己的計畫如此天衣無縫。


但妳錯估了我愛羅的能力。


在妳被綁住的那一刻,我愛羅就迅速控制沙子,撕毀綁在妳身上的藤蔓並且壓制下來。


⋯⋯。


⋯⋯⋯⋯。


⋯⋯嗯!愛醬還是這麼厲害!


妳絲毫不在意的讚嘆我愛羅的能力。


這次計畫沒完成,還有下個計畫可以使用。


作為忍者,底牌永遠不嫌多!



於是下一站,公園。


妳帶著出門前就準備好的愛心便當,拉上我愛羅坐在公園的長椅上,準備一口一口餵給愛醬吃。


這次準沒錯,親熱天堂裡有個劇情是「第一步要先俘虜男人的胃,第二步要親手餵食,第三步則是問他你想不想吃更好吃的」之後就會這樣**那樣**。


但不知為何我愛羅有些僵硬的迴避妳的舉動,妳不經想到該不會是自己的廚藝相當糟糕,於是沮喪的問。


「愛醬,難不成我做的便當很難吃嗎?」


「不⋯並不是這樣,妳做的便當相當美味」


「那為什麼你不吃呢?」


妳使出狗狗眼閃亮亮的盯著他看。


過沒多久風影大人便敗下陣來,臉紅的任妳擺佈。


是的,偉大的風影大人-在公園裡-被一旁的女性-餵食。


妳沒注意到的是,我愛羅如今已是村裡的有名人士,不管是上到老下到小都認得那位紅髮少年。


於是妳們受到了相當的注目禮,老人們慈愛的說風隱大人還真是受歡迎,小孩們則是好奇的盯著看,轉身想詢問家長妳們在幹嘛。


妳絲毫沒注意周遭的情況,只是專注的喂我愛羅,於是在妳喂完的最後一刻,我愛羅立即發動忍術帶著妳逃之夭夭,作為一個臉皮薄的15歲少年,他能夠扛住眾人揶揄的視線到現在已經很了不起了。



於是妳的計畫再次失敗。



轉眼間,妳跟我愛羅約會的行程已經到了晚上,在那之前妳繼續實行作戰計劃,雖然最後都以失敗收場,但妳想著接下來的打算,信心滿滿的打包票。


這次一定會成功!


妳帶著我愛羅來到自家門前,並要求他在外面等一會,妳環顧整理好的客廳,準備來個浪漫的燭光晚餐。


但我愛羅一進到客廳便停住了,轉頭問妳這個點滿蠟燭的客廳是怎麼回事。


「嘿嘿,這就是我精心準備的燭光晚餐,怎麼樣?挺棒的吧?」


妳計畫的燭光晚餐是不錯,但是錯就在於妳搞錯了這個晚餐的重點意義。


妳把蠟燭擺好擺滿,整個客廳充滿了蠟燭,再加上一些妳之前在任務中得來的武器,整個客廳便從浪漫的氣氛轉到詭異的氛圍。


滿山遍野的蠟燭。


精心保養的鐵質武器。


要說的話就是邪教儀式現場。


於是妳又再一次以失敗收場。





吃完晚餐後終於來到了最終計畫。


妳帶著我愛羅來到沙漠中,準備來場浪漫的星空約會。


但妳又忘記了一回事,沙漠的夜晚十分寒冷根本不適合作為約會場所,於是只能抖著身體站在沙中。


「嗚⋯抱歉愛醬,我好像又搞砸了⋯」


妳自責的握住身前的衣服,懊惱的想。


我愛羅並沒有說話只是看著妳沮喪的低下頭,接著他伸出一隻手。


妳被拉到了我愛羅的懷中,你們相擁在一塊彼此染上各自的體溫,他又指揮起沙子做出一個圓球罩住妳和他,只留下正上方一塊空著的窗戶。


接著拉著妳坐在自己的身前嘗試用體溫包裹著妳,妳呆呆的回望他,腦中的思緒停止在這一刻。


他柔和的微彎雙眼。


「在跟妳相處的這一天中我很高興,在更早之前⋯⋯妳陪伴在我身邊開始我就已經十分幸福了,在那個孤寂的時光中是妳帶給我唯一的溫暖⋯⋯」

「雖然我不怎麼善於言詞,但是跟妳在一起的日子,我真的很快樂」


妳愣愣的回望他,被我愛羅這個突如其來的直球打的錯不及防,於是轟的一響妳渾身發熱起來,久違的害羞起來。


「誒、誒!?你怎麼突然說這些—」


受到妳臉紅的氣氛影響,我愛羅也有些不好意思起來,默默的將頭抵到妳的脖間,呼出的氣息讓妳微微發癢,接著便加深圍繞在妳腰間的手臂,似乎這樣就能隱藏窘迫的心情一樣。


「⋯因為妳看起來很沮喪,所以我想將我真實的想法告訴妳」

身後抵著的胸膛隨著話語顫動,不斷提示妳兩人間的距離。


妳不由自主的想,這次約會應當是成功了吧?


在一片廣闊無人的沙漠中,只有你和他兩人倚偎在一起,一同佔有燦爛閃耀的星空,妳只希望時間能永遠停留在這一刻。


獨自佔有風隱大人的妳感到十分滿足。





评论(5)

热度(1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