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水淼🌊

纯爱,我的神。

我愛羅養成計畫04

我愛羅cp向

不保證ooc 

興趣小短篇



木葉襲擊事件發生之後,我愛羅似乎改變了一些,也對那個黃色的小子在意起來。


妳看著正在跟對面交談的我愛羅想著。


雖然愛醬願意交朋友是好事,但是總覺得被挖牆腳了⋯⋯。


妳的腦中緊鈴大響。


難不成!?


愛醬的性向是男性嗎!?


怪不得他總是拒絕我的投懷送抱!


越想越覺得合理。


妳盯著對面笑的很開心的黃色小鬼頭,想起之前在路上見識到的色誘之術,一個完美的計畫在腦海浮出。


於是妳讓我愛羅看著自己,準備表演一下自己也並不輸對面那小子。


「變化! 性轉色誘之術!」


語畢一個穿著清涼浴衣的美男子出現,還十分騷包的拉開大腿的下擺,露出白花花的美腿。


「如何!愛醬!我也很帥喔!」


我愛羅當場定在原處無法反應。


妳得意的拋個媚眼,愛醬這都已經看得入迷了,看來這次計畫相當成功。


然後妳就被手鞠打飛在地上。


「*蛋!不要再丟沙忍村的臉了!快點變回去!」


妳摸著臉半躺在地上,頗有一副受到委屈的美少年樣。


「為什麼!?難道對面那個黃色小子就比我好嗎!?」


勘九郎趕緊拉住準備再給妳一扇子的手鞠並發出慘叫。


妳期待的轉回去看我愛羅的臉,卻發現他轉過身不再看著妳。


「愛醬!為什麼!?難道!!!」



「一個還滿足不了你嗎!」


妳懊惱的想早知道就多學一點影分身之術,就算妳一個不夠還可以多變幾個美男,愛醬想幾個就幾個,反正那些都是自己、不虧。



在旁邊看戲的木葉一行人看著妳再看看臉紅到不行的我愛羅,感嘆沙忍村的流行他們無法理解。


接收到眾多詭異視線的我愛羅終於出手了,他用沙子將妳包成圓球,並對木葉一眾表示抱歉趕緊離去。


不過妳隱約聽見我愛羅輕聲說了幾句。


⋯⋯。


嗯!稍微安心了,看來我還是很有魅力的嘛。







那之後在沙忍村過去的三年裡,我愛羅迅速成長起來,成為了了不起的風隱,有時妳會擔心的問他要不要晚上跟自己一起睡,畢竟有不眠症的他就連晚上也在加班。


妳只能強拉著我愛羅躺在自己的大腿上,強迫他空出一點休息時間,妳摸著小熊貓意外柔軟的頭髮,輕撫著他的臉龐。


我愛羅有些不自在的眨眨眼睛,睫毛略微顫抖,但還是沒阻止妳為非作歹的小手,乖巧的躺在妳的大腿上。


妳有些神遊的盯著我愛羅看,自從跟他相遇已經十年過去,但到現在妳跟他還從來沒有約過一次會。


這樣不行!


妳用迷茫的眼神盯著我愛羅看,不過他好像意識到什麼,臉頰略微紅暈,便從妳的大腿上起身。


他輕柔的伸出手握住妳的小手,眼睛直盯著妳雖然害羞但還是不迴避與妳對視,接著臉龐慢慢的朝妳靠近,一雙微涼的雙唇抵在妳的嘴角,你們的氣息互相交織。


妳的大腦有些當機,但不過一會就又高速運轉起來,試圖分析我愛羅現在的舉動。


最後妳得出一個結論。


「愛醬、妳在幫我用乾淨食物的殘渣嗎?真是謝謝你啦!」


我愛羅似乎沒想到妳會這麼回應,只是低聲的嗯了一下,接著便用手掌擋住自己的臉頰,試圖遮掩他紅潤的臉。


不過從妳這個角度來看倒是破綻百出,至少耳朵就出賣了他現在的心情。


妳絲毫不在意的拉住我愛羅的手,用水汪汪的眼神請求他空出一天的時間陪自己。


我愛羅頓了一下便答應妳的請求。


畢竟我愛羅哪能抵抗妳的請求,況且他也十分想要與妳共度美好的一天。





评论(2)

热度(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