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水淼🌊

纯爱,我的神。

我愛羅養成計畫 番外1

我愛羅cp向

不保證ooc 

興趣小短篇

*請搭配正文1、2食用

*小熊貓視角






從以前開始⋯我就是一個人孤獨的站在暗處。


⋯⋯。


⋯⋯⋯。


沒有人願意伸出手,邀請我加入他們的一員。


所以、我只能躲在別人看不見的地方,看著其他人歡笑嬉戲,幻想著自己也是其中的一員,獨自消化孤獨的感受。


但是、胸口總是悶悶的發痛,夜叉丸說這是心裡受了傷,他說只有愛才能將其治癒,而他相信我是受到母親的愛才出生的。


於是我決定試著跟其他人搭話。


但是、又失敗了⋯⋯。


胸口又開始悶悶的發痛。


「你是誰?為什麼蹲在地上?」


我抬起頭看著跟我搭話的對象。


她明媚的雙眼直視著我,並不是那種、常常會在其他人眼中出現的厭惡,而是十分單純的⋯不帶一絲惡意的關懷。


於是我問她不怕自己嗎。


她的回答出乎我的意料,暖暖的。


我感覺胸口的傷不那麼疼了。


在我還愣愣的望著她時,她問我願不願意陪在她身邊。


雖然聽不懂她前面說的意思⋯但是她的聲音非常溫暖,胸口這次不是冰冷的疼痛,而是像湧泉一般填補了早已乾渴的心。


所以我答應了她的請求。




和她一起玩的那些日子裡,是我出生以來最快樂的時光。


我總是早早就來到與她約定的地點等著,因為那是我每一天過去最期待的事。


有次我問她「跟我一起玩妳爸媽不會罵妳嗎」畢竟其他大人都是這麼跟小孩子說的。


她蠻不在乎的說「我沒有家人,所以不管怎樣都不會有事啦」


雖然她這麼回應,但我明白她並不是蠻不在乎,我能理解那種空蕩蕩的感受。


有時她會呆呆的望著其他小孩牽著大人的手,但是從來不會表現出她羨慕的模樣,總是默默的隱藏心情,把最陽光的一面展示給其他人看。


於是我決定替她做點什麼,我用能力造出有史以來做過最大的沙堡。


她看起來非常開心,還親了我一口,當下我只覺得全身都熱熱的。


我想、這就是夜叉丸說的「愛」吧,為了重視的人想做些什麼事。


我逐漸明白了愛是什麼,迫不及待想將這些心情說給夜叉丸聽,跟他分享我交到了一個重視的朋友。




⋯⋯但是。


夜叉丸想殺了我⋯⋯。


他說我是被母親詛咒的孩子⋯是只愛自己的修羅⋯⋯說完他便引爆爆破符,想與我一同死去。


好不容易建立起來的、重視的人、母親的愛,被炸的四分五裂。


我毫髮無傷,只是痛苦的在臉上刻下「愛」。


⋯⋯。


⋯⋯從此以後我只會愛自己,就如同母親所期待的那樣。


只愛著自己的修羅,「我愛羅」⋯⋯。





暴走之後,我不再跟她來往,我害怕與她見面,更怕她也如同幻覺一般,是帶著目的跟我接觸的。


那之後、我又殺了一堆想取走我性命的忍者。


釋放完暴虐的心情,準備離去時才發現,她站在不遠處驚訝的看著我。


⋯⋯我不想見到她。


⋯⋯正確來說我害怕見到她,她肯定也認為我是怪物,畢竟我毫不猶豫的在她面前殺人。


於是我叫她離開。


但她像聽不見一樣,直直向我走來。


我只得使用沙子,掐住她的脖子並惡狠狠的警告。


但她只是如平常一樣靠近,並將手放到我的額頭上。


她說、會不離不棄的陪在我身邊,如同最初約定的那樣。


我愣住了,但隨後就使用忍術離去,如同逃難一樣。


之後、她開始到處尋找我的行蹤,日復一日。


有時我會被她逮個正著,一開始我還能輕鬆的離開,但越到後面她的體術不斷精進,她似乎還跟一個白色長髮的忍者學習,我越來越難逃走。


最後,只能閉門不出,藉此讓她放棄找我說話。


但她依舊不知放棄為何物,直接坐在我家門口對著空氣聊聊天。


手鞠和勘九郎一開始用複雜的眼神看著我,但到後面他們還跟「她」聊了起來,順便轉播我在做什麼事。


我逐漸按耐不住,只能跟她約個時間見面。


但是約出去的那天晚上,我又遭到一群忍者暗殺,但她卻不害怕的擋在我面前,試圖攔下一個向我攻來的忍者。




解決完所有礙事的人之後,我緊張的看著她身上因我而起的傷。


⋯⋯看起來很痛。


全身上下,有數不清的傷口大大小小的散佈在各處,瘀青的部分也不少。


我心裡不斷重複一句話。


看吧,這是因為跟我接觸才惹來的災難。


我身上什麼傷口都沒有,但她卻如此痛苦。


跟我接觸的任何人都會被傷害,因為我是修羅、是怪物,所以只能獨自一人。




但是我想看看她臉、想接觸她。


她是個善良的好人,給了我一段如夢似幻的時光,照亮了冰冷的角落,也給了無限的溫暖。


⋯⋯但、我會給她帶來麻煩,如同這次一樣。


於是我伸回手,準備放棄這個得來不易的光芒。



但是、她拉住了我伸回的手。


以行動表示不會離開自己,再次說著最初的約定,並邀求我不要再避開她。




我哭了。


如同碎裂的冰塊一般,冰冷不斷融化,卸下之前所有的偽裝,只是依靠在同樣小小的身軀裡,將受到的傷害、所積壓的一切釋放出來。


她溫暖的拍拍我的背後。


等到我大夢初醒的回過神,看著這令人難為情的姿勢後,臉上又熾熱了起來。





我想、我無法再放棄她了。


就如同惡龍獲得失而復得的寶物一樣,暗暗守護著唯一的光亮,並消滅所有覬覦的入侵者。



评论

热度(2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